close
一向挺喜歡自己的髮色,也為它們從小就帶點咖啡而自豪。
但人到了這個年紀,就有了非染髮不可的理由 (說到底不就是貪靚)。

挑了一個比本身髮色淡一號的顏色,希望不太明顯但又有丁點兒變化。
原來染髮最後才會上根部,因為貼頭皮有熱力染髮劑會特別顯色。
我心裡還咕嚕是否忘了染髮根,傻傻的問是否要塗色。
弄了一個半小時,洗頭後,嘩!成個不良青年咁!
染出來的顏色跟色版的差好遠,髮型師Jackie過來看到都已經知道出問題,主動說如果要修復一下只需要十五到二十分鐘。

結果她要手下做了個叫color treatment 的程序,其實是否因禍得福呢?
出來的效果好多了,比較接受想像中的顏色,感覺沒那麼輕挑。
有個男髮型師很有心機替我吹頭,吹得好看但其實我趕時間回家呀......但又不太好意思傷他的心說你隨便可以了反正我回家煮飯後又得再洗頭......

其間發生了段小插曲。
有個國語女人來了燙頭髮,有個阿姨告訴她甚麼保濕用的護髮產品$22,結果付錢時髮型師說保濕那支收三十塊。那女的就說不是差那幾塊錢的問題,是剛才那個怎樣怎樣說......
後來她走了又回來,說燙的效果不滿意,幫我吹頭的髮型師說等我搞定其他事才可以幫你。
那女的每隔一分鐘就來說一次,「你答應過我的」,「我有receipt的」,「你幫我替Jackie說」......

誰當她男朋友的真的是自討苦吃。開始寫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ma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